中国共产党石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2 10:06:34

8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石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石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37名县委委员,7名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共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县委书记尹忠主持。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石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全委会选举工作人员。

  会议通过选举,尹忠、张小川、刘秋天、钟本祥、李明海、钟慧敏、宋平荣、徐新舟、邓小兰、黄勇鹏、彭长春等11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石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尹忠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石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张小川、刘秋天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石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小川主持。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石城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尹忠代表新当选县委班子讲话。尹忠说,新一届县委正处在石城奋力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完成本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对我们县委班子每位成员都是重大的考验。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时代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寄予的期望和支持,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尹忠强调,县委领导班子要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石城落地见效。要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担当使命,攻坚克难,不断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步伐;自觉主动肩负起“作示范、勇争先”的时代重任,积极主动到工业倍增升级、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信访维稳等工作一线去勇挑重担,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坚决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要争做为民服务的表率。从群众角度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到基层接地气、摸实情,倾听群众呼声,解决实际问题;持续落实挂点帮扶乡镇、村等各项制度,不断加深与群众的“鱼水”深情;不断完善农村交通、水利、通讯等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保障水平,健全利益链接机制,让群众人人都有机会参与到产业发展中来,促进共同富裕。要争做精诚团结的表率。自觉按照分工,将分管的领域与全县大局结合起来,自觉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县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要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带头遵守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为人私德,自觉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远离低级趣味;带头践行优良传统,不断用党的精神血脉滋养和丰厚思想灵魂;严格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坚决做到慎独慎微慎初;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树牢法治观念,主动强化党内法律法规学习,增强法治观念、法治思维。

  尹忠强调,实现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是新一届县委班子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我们坚信,奋进的石城必将生机勃勃,奋发的石城必将蒸蒸日上,奋斗的石城必将硕果累累,富裕美丽温暖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目标一定会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