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石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2 10:07:39

8月3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石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县行政中心会议中心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把大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确定的奋斗目标变成美好现实。

  尹忠、张小川、刘秋天、刘群楷、赖松林、黄运群、钟本祥、李明海、钟慧敏、宋平荣、徐新舟、邓小兰、黄勇鹏、彭长春、童朗等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陈小荣、魏标根、许俊、廖水明、黄建伟、陈让其、朱志勇、张小雄、邓小京、宁雄、郭景山、李芳、刘衍志、黄景长、赖继红、董外院、尹玉芳、温桃芳、朱兴才、邓增华、郭木若、赖林仔、魏海涛等县领导以及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应到代表236名,实到231名,符合规定人数。

  闭幕式由尹忠主持。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中国共产党石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石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石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石城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尹忠说,这次大会,是石城经济社会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石城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市第六次党代会的代表。希望新当选的同志迅速熟悉情况、进入角色,接好事业棒、跑好接力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尹忠指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就要坚定信念。我们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大爱,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把信念和忠诚体现到具体行动上,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在石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尹忠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就要担当使命。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把未来五年全县发展的目标任务具体化、阶段化,苦干实干,一步一步向前迈进,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要抓住重点不动摇,坚定不移突出高质量打造“两地三区”这个重点,全力攻项目、整环境、提效率,毫不放松推进产业发展、城乡建设和民生保障等工作。要持续加压不懈怠,持之以恒,持续发力,推动各项事业从胜利不断走向更大的胜利。要真抓实干不折腾,落实“一线工作法”,从推进具体项目做起,从解决具体问题抓起,带领全县上下一步一个脚印把阶段性目标变成现实。

  尹忠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就要敢于斗争。要敢于拉高标杆,坚持跳起来摘桃子,坚持“向好的学、与强的比、向高的攀”,不断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要敢于攻坚克难,以足够的勇气和智慧,通过改革求创新,通过创新破瓶颈。要敢于自我革命,广大党员要不断提升发展能力和水平,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建当作第一政绩,全面提升管党治党水平。

  尹忠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就要不负人民。要站稳群众立场,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常走乡村泥巴路,常坐农户小板凳,常听百姓家常话,把群众当家人看。要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注的实际问题。要汇聚民力民智,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引导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积极参与到产业发展、城乡建设、创文保卫、基层治理等工作中来,凝聚起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共产党石城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