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镇传达学习石城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2 10:03:24

8月31日晚上,小松镇组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了石城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思想,不断增强建成“三区五镇”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石城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是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这次代表大会,总结了近五年来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提出聚焦打造“两地三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全面建设“富裕美丽温暖”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石城新征程,努力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中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小松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此次党代会精神,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县的工作要求。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要紧扣大会提出目标任务,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深度融入县“两地三区”建设,奋力把小松建设成为“三区五镇”(乡镇经济发展示范区、乡村振兴示范区、红色基因传承示范区,以及农业大镇、工业强镇、旅游旺镇、商贸重镇、红色名镇),为建设富裕美丽温暖社会主义现代化石城贡献小松力量。

  9月1日,小松镇各村(社区)纷纷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各村(社区)均表示要以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推进党的建设、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

  党员代表学习感悟

  机关党支部党员黄宜根: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一定会学习领会落实好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牢记“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用奋斗的青春为群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蜀口村党支部书记郑义永:作为村党支部带头人,我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悟此次党代会精神。同时紧扣党代会目标任务,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主动担当,勇于作为,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服务好群众,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全力助推建成“建设富裕美丽温暖社会主义现代化石城”贡献蜀口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