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热议:答卷令人振奋 蓝图催人奋进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02 10:04:59

8月29号到30号,参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分组审议县委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受,建言献策、共话发展。

  在讨论尹忠同志所作的报告时,大家倍感振奋与骄傲。

  【县党代表何平】上午听取了尹书记在大会上关于我县过去五年辉煌成就与今后我县的发展报告,我对报告非常赞同,我觉得报告非常符合实际,贴近群众接地气,非常的振奋人心。

  【县党代表卢振鑫】这份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第十四届党代会议的工作,同时又立足于我县的实际,清晰明确地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

  【县党代表李卉】我作为基层的党员干部,这份报告让我倍受鼓舞,既增强了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信心和决心,我又感觉任务重大。

  【县党代表邹红生】目标明确,一张蓝图画到底,没有空话套话,切实可行。

  【县党代表陈先能】报告的定位非常的精准务实,报告提出的,聚焦打造“两地三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个定位我认为非常符合石城的现状。

  谈及未来石城的发展,代表们信心满怀,在积极建言献策的同时,纷纷表示要以大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奋发有为。

  【县党代表胡建平】要紧扣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坚持不懈抓亮点创特色,在产业发展、乡村治理、集体经济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做好示范文章。

  【县党代表赖贵平】(1分21秒)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力争紧跟县委节拍,做好各项工作,将此次会议精神领悟好、宣传好、贯彻好。

  【县党代表邹红生】把党代会的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每家每户,在脱贫攻坚以及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发挥自己应有的贡献。

  【县党代表潘小明】投身乡村振兴建设,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打造美丽村庄建设,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把我村第一党支部的红色资源推广发扬光大。

  【县党代表赖钦】始终坚持好鞋服产业的首要发展地位,同时推动硅产业百亿级产业的集聚,协调推动绿色食品,机械制造,新能源等主攻产业,让工业带来更多的就业,更多的税源,确实让石城人民富起来。

  【县党代表何平】带领好村两委干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谋划好我村产业发展方向,依托稻鱼共生产业基地,做好农产品的深加工,做好农业,观光旅游,融合123产业,打造产业示范基地,带领群众共同致富,壮大村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