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城县委书记带队赴海西经济区招大引强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07 09:43:4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三请三回”活动,加快招大引强步伐,4月30日至5月1日,石城县委书记尹忠带队赴泉州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明海参加活动。

尹忠同志先后走访了泉州市浙江商会、泉州开心米奇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新百伦领跑(晋江)有限公司等商会企业,重点推进了石城浙商产业园项目,尹忠同志希望投资方加快开展项目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县委、县政府一定会以最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受尹忠同志委托,4月29日至4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带队在厦门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走访了璀璨(上海)航空有限公司、厦门市石城商会等企业商会,详细推介了我县招商引资政策和重大招商项目,洽谈了石城通用机场建设项目,鼓励乡贤回家投资兴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让其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