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客商一行来县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8-20 15:02:16

8月10日至11日,深圳市蓝月亮纸业有限公司董事周创、深圳市馨屹致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温世坤、执行董事漆剑一行来我县就石城县闽粤通衢历史文化街区建设项目的推进工作以及品牌纸业生产项目的合作进行了考察、洽谈,先后考察了县城展馆、小松林业可循环再造种植基地,洽谈推进了石城县闽粤通衢历史文化街区建设项目。局主要领导邓扬俊,分管领导杨明宇、董鹏参加相关活动。8月10日至11日,深圳市蓝月亮纸业有限公司董事周创、深圳市馨屹致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温世坤、执行董事漆剑一行来我县就石城县闽粤通衢历史文化街区建设项目的推进工作以及品牌纸业生产项目的合作进行了考察、洽谈,先后考察了县城展馆、小松林业可循环再造种植基地,洽谈推进了石城县闽粤通衢历史文化街区建设项目。局主要领导邓扬俊,分管领导杨明宇、董鹏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