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泡温泉 养生又美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01 19:19:03


秋季泡温泉 养生又美颜


十月,全国就迎来大范围降温天气

石城也正式进入秋天的大风降温状态

吹的人瑟瑟发抖,但是秋天还是要抗抗冻的

那么,这个秋天怎么增加抗冻本领呢?



那就一定少不了一池热汤

去哪泡温泉,自然得仔细研究一下

温泉水得讲究,最好富含各种微量元素

环境要安静雅致,最好要远离城市喧嚣

又不能太“舟车劳顿”




泡温泉可以消除疲劳、活络筋骨、减轻酸痛,特别是选择一些冲击按摩温泉和冷热泉交替浸泡的方式,可以加速放松全身。让您在泡浴完温泉后,感到全身充满能量、精气神得到提升。



人体在日常生活中会留存大量酸性物质,这种酸是癌细胞的最爱。而温泉中的矿物质可以与体内的酸性物质结合,从而使人体达到酸碱平衡。1500年前的《水经注》记载:“皇女汤,可以疗万疾者也。”说的就是古人用温泉进行浴疗。



寒气郁结与湿气凝滞是很多人身体不适的主要因素。寒、湿气对人体的伤害主要是它们阻塞了我们的经络,经络不通,百病丛生。泡温泉通过反射人体发射的生物波,可使细胞产生共振,从而起到打通经络、排出寒湿之气的目的。


“三高”主要是由于体内毒素积累过多,阻塞气血通道所致。而泡温泉能够释放大量的负离子与生物波,使血液循环加快,令受损、休眠的细胞恢复活力,从而改善血压、血脂、血糖。


秋已至,天微凉
正值秋季养生时
寻一处秋色正好的“世外桃源”
静静泡一池温泉

天沐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距县城中心仅2.8公里,这里风景优美,交通便利。石城天沐温泉拥有国内一流、闽粤赣地区最大最高端的温泉泡池集群,整个泡池区占地约5万平米,泡池以石城特色元素“莲”、石城传统符号“石”及中国帝王沐浴温泉历史风俗。 天沐温泉以浓郁的东方温泉养生文化为支撑,以生态温泉为基,山、水、林、石自然聚落。


石城君澜森林温泉酒店,山环水绕,得天独厚,是赣闽粤三百公里范围内独具特色、令人神往的旅游休闲圣地!温泉区内风光绮丽,茂林修竹、五十多个泡池功能各异,极具特色的温泉池依山傍水散布在山间林下,一步一景,错落有致,整体设计保持天然风貌,温泉从石洞中涌出,蜿蜒流淌在湖畔山间,宛若画中游。
                
   本着生态、本真、天人合一的设计理念,石城花囿温泉酒店,顺应地形,依山而建,在布局上回归温泉应有的生态私密、天人合一、在自然的环境中轻松沐浴温泉的本真感,同时强调对原有地形地貌的尊重,强调生态植被的围合、强调私密感的营造。着力打造“还生态风貌、融多重体验”的生态旅游度假温泉酒店。
                
   群山环抱,热泉暗涌,野奢与生态在这里交融;石窟斜傍、群鱼绕身,身体与心灵在这里放飞。九寨温泉度假庄园,珍惜“双料”温泉,富含偏硅酸、氡、碘、锰、钡、锂,二十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结合九寨温泉特有的疗养、美容等功效科学设计了大小共四十多个富有特色的温泉泡池,峡谷SPA、五行SPA、牛奶池、香薰玫瑰池、东巴水台、亲亲鱼疗池、干蒸房等。
               
秋日泡池 好处满满
还在等什么呢
寻个日子
别错过秋日里的温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