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城特色美食芋饺、肉丸亮相CCTV2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1-25 11:30:00

近日,石城县特色美食芋饺、肉丸精彩亮相CCTV-2央视财经频道《回家吃饭》栏目!!!霸屏时长10多分钟,详细介绍了石城特色美食芋饺、肉丸制作过程和特点。

芋饺是独具石城特色的客家小吃,是石城人逢年过节及宴客必备的风味主食。一碗芋饺你能品尝到最地道的客家特色美味,热气飘香。

对于游子来说,山珍海味,玉盘珍馐都比不上家乡最质朴的乡味。一切美味都以食物为载体,芋饺最独特之处在于用天然的食材,做出食物本身的味道。

石城肉丸是石城人操办红白喜事,招待临门贵客、家宴欢聚必不可少的传统佳肴。它蕴含着丰富的加工技艺特征和文化饮食价值,达到了“宴必有丸,丸至即宴”的程度,是石城筵宴中的数菜之王!

丸嫩可口,味道鲜甜,肉丸虽小,却饱含着团圆美满之意,充斥着石城人对家最浓重的情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