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西“百城百夜”文旅消费季消费促进计划总成绩最新出炉

来源:县文广新旅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1 15:36:54



惠游百城精彩,共享百夜繁华

2022江西“百城百夜”文旅消费季

惠聚江西“游”你“游”我消费促进计划

圆满结束

经过百城三个月、三轮的火热参与

共联动8657家企业

联合美团、飞猪、同程、携程、视频号五大平台

推出了33557个“1+1”组合产品

(涵盖美食 美景 美宿 美秀 美物类别)

总销售达9427万

目前各县(市、区)的总成绩已出炉

快来查看一下!

图片

三轮总成绩


从总的销售数据来看,萍乡市武功山景区在三轮的比拼中联合57家企业、上线252个产品,以941.9万的总销售额排名第一,其销售额占全省总销售额的10%南昌市红谷滩区681.9万的总销售额排在第二名的位置,赣州市章贡区以570.5万的总销售额排在第三。


从地市表现来看, 赣州市章贡区、龙南市、南康区三个县区分别以570.5万、544.2万、385.6万的总销售额进入销售总额排名的前十南昌市红谷滩区、东湖区两个区进入销售总额排名的前十萍乡市武功山景区、上栗县两个县区进入销售总额排名的前十上饶市婺源县、广信区两个县区进入销售总额排名的前十吉安市万安县作为吉安市唯一的代表县区进入销售总额排名的前十

图片


图片

第三轮成绩


第三轮比拼在10月3日—23日进行,这个阶段的比拼紧抓国庆消费“黄金期”,引爆了一场文旅消费热潮。从总的销售数据来看,第三轮的销售总额再创新高,达到4810万,远远超出第一轮2283万、第二轮2333万的销售总额,从各县区的销售数据看,武功山管委会继续保持前两轮的领先成绩,以428.9万的销售总额排名第一南昌红谷滩区继续保持第二轮比拼的辉煌,以347万的销售总额排名第二上饶市婺源县238.9万的销售总额排名第三。


图片


总的来说,惠聚江西“游”你“游”我消费促进计划通过文旅多要素组合的形式做旺了江西文旅消费,为江西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后续江西文旅将以此为样本,继续推出跨省游、周边游、主题游等多款消费产品组合,进一步激发文旅消费潜力,促进江西文旅市场全面复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