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石城:“春风”入企 掀起招工热潮

来源:县人社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4 09:36:21

连日来,在赣州石城县掀起一股节后招工热潮,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

2月11日,在石城县工业园区内开展2022年“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保用工、促就业春季企业招聘现场。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从2月7日到2月28日。为保障企业生产要素,石城县政府提前谋划和调度,整合招商招工力量,组建3支招工小分队,利用驻外商会、在外乡贤等人脉资源,做好招工工作。在保障企业用工“缺口”上,对各乡镇、村、小组进行外出务工人员摸排登记,各乡镇、城市社区召开外出务工人员座谈会,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手机短信、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广泛宣传石城县良好用工环境、企业用工需求,营造浓厚的就地就业、入园务工氛围。同时,开展“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大型招聘活动,共有鞋服、电子、矿山机械等48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9500个,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