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城县举行闽粤通衢历史文化街区开工仪式

来源:县文广新旅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31 08:55:13

12月29号,我县举行闽粤通衢历史文化街区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刘秋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明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慧敏,县委常委、副县长彭长春,以及张小雄、刘衍志、尹玉芳等县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上,刘秋天受县委书记尹忠的委托宣布石城县闽粤通衢历史文化街区建设项目开工。李明海致辞时指出,闽粤通衢历史文化街区是一个棚户区改造、城市更新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三结合、三促进”的优质项目。各部门单位要勇于担当作为,坚持靠前服务,主动当好服务项目的“急先锋”、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排忧解难的“及时雨”,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越的环境。希望开工项目在业主单位和建设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进度第一、品质第一的建设理念,实行工期倒排、时间倒计、责任倒逼,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样板项目和精品项目,打造成为特区与老区合作的典范,为县城再添一道亮丽风景,为石城再增一张闪亮名片。钟慧敏主持开工仪式。仪式上,项目投资方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项目服务单位(县文广新旅局)作了发言。随后,刘秋天、李明海、钟慧敏、彭长春、张小雄、刘衍志、尹玉芳为项目进行奠基仪式。据了解,石城县闽粤通衢历史文化街区建设项目位于县城区核心区域,项目占地面积约200亩、总投资15亿元,由深圳市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馨屹致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