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食品安全

张小川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25 16:26:53

张小川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川以“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学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副县长刘宾、县教科体局、县市监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张小川一行来到誉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先是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情况介绍,后详细查看进货索证索票、食品储存转运、人物分流管理、菜品清洗加工、环境卫生消毒、成品打包配送、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

张小川表示,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一个人的健康,社会高度关注,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学生是国家的未来,保障学生饮食安全,就是保障国家的未来。张小川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推动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人民“舌尖上的安全”。主管部门要加强食品安全全程管控,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监督机制,确保监管到位、不留死角,着力构建食品安全“防护网”。企业要遵纪守法,在创造企业效益的时候,要优先承担好社会责任,做个有道德的良心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服务,让祖国的花朵健康、安全成长!

来源:食安股

主办:石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