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食品安全

石城县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2-13 11:39:56

石城县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委员会

全体(扩大)会议

12月2日,石城县召开2021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钟本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食安委常务副主任李明海主持会议,县食安委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县城市社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和县市监局食品安全相关人员,共计56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2021年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指出,今年以来,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石城食品安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年全县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或影响恶劣的食品安全事件;食品检验检测合格率达99.4%,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获得全市首批“全市食品安全示范县”称号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坚决守住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防线和底线;要采取有力措施,突出重点,深入持久推进食品安全整治专项行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最后还特别通报了河南省封丘县赵岗镇戚城中学食品安全事件。通过典型案例,增强警示作用,督促各单位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好食品安全工作

(石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毛骏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