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食品安全

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2-13 10:53:00

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

 

广大干部群众、食品生产经营者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2017石城县启动落实赣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石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按照食品安全监管“党政同责”“四个最严”“四有两责”要求,落实属地监管责任有力保障了公众饮食安全,三年来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件,食品安全总体形势稳中向好目前,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迎检期,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食品生产经营者发出以下倡议:

一、人人关注食品安全,共享平安幸福石城。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全县人民共同的期盼,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我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中来,关心创建、参与创建、支持创建,自觉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创建食安城市的宣传者和维护食品安全的践行者,营造人人参与食安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二、食品企业诚信经营,全面履行主体责任。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全面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健全完善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加强行业自律,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要积极开展“创建”宣传,加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提升食品安全公信力,积极营造公众饮食安全的诚信环境。

三、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参与食安社会共治。广大消费者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主动学习食品安全知识,选择环境卫生整洁、证照齐全的餐饮单位就餐形成查包装、看日期、索票据的科学消费理念和习惯,密切关注食品抽检信息和风险警示,自觉抵制不安全食品,积极拨打12315举报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共同营造安全、放心、诚信的食品消费环境

美丽石城是我家,食品安全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增光,为建设健康品质石城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