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食品安全

石城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效显著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11-21 10:49:00

石城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成效显著

 

9月中旬以来,石城县市监局、公安局、教科体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积极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通过联合检查、突击检查、专项抽查等一系列的举措,全县在食品生产经营环节、保健食品、校园食品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的成果。

联合行动开展以来,全县共检查食品生产经营主体970家次,抽检食品和食用农产品137批次,发现各类食品安全隐患323条,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150份,查处案件42起,罚没款金额10.3万元。目前,全县学校食堂“洁厨亮灶”率达到80.6%。

11月12日,石城县市监局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罚没物品销毁活动,对2019年以来查获的涉案物品进行了集中销毁,销毁的涉案物品共计531.78公斤,货值金额8.33万元。

下一步,县市监局联合有关部门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对食品安全各领域开展集中检查,做到检查一家整改一家提升一家,全面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