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暨“行业清源”行动调度会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07 17:46:00

12月2号,我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暨“行业清源”行动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尹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尹忠指出,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直面问题。各行业牵头部门要不断增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尹忠要求,要把握关键,长效常治,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整治的成效和水平。要突出重点,举一反三,斩草除根,要夯实基础。要注重建章立制,长效常治,深入谋划“六建”工作。要加快完善常态化机制,狠抓队伍建设,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持续提升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尹忠强调,各相关成员部门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不断强化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整治工作的韧劲和担当。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部署,全力支持和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要合力抓实行业整治,强化督导落实考评。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杜隆郁主持会议。

会上,县教科体、公安、住建、市监、交通运输、水利等6个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校园安全、社会治安、工程建设、市场流通、交通建设、水利资源等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发布者:cyq)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