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城县召开防范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暨金融放贷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6-11 17:45:00

2020610日下午,石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晓方主持召开防范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暨金融放贷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会议,县公安局局长杜隆郁、县法院院长陈文春、县检察院检察长赖长润出席会议,县金融办、县纪委监委、县人民银行、县银保监监管组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金融办解读了《石城县金融放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全县金融放贷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业主(监)管部门职责分工;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汇报了各自非法集资案件包案陈案化解情况;各行业监管部门就深圳前海全民通金融资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石城分公司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商讨。

会议强调,要坚持打早打小,将金融放贷领域乱象消灭在萌芽状态,对违法违规行为予以坚决打击。要坚持主管主办,把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和加强行业监管结合起来,使金融乱象得到明显遏制。要坚持协调配合,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高陈案积案化解效率。


 

 

(发布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