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军率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开展民主监督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9-04 09:03:00

8月28号,市政协副主席邹军率调研组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市政协常委、社法民宗委主任谢芳桂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县金龙液化气站、县液化气储供总站等地,实地了解液化气市场、价格、销售及是否存在非法供气等情况,并随机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汇报。调研组认为,石城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高位推进、措施有力,专项斗争成效明显。希望我县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对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认识;加大监管力度、深入宣传发动,在深挖线索、精准摸排上下功夫,在聚焦重点、精准打击上出重拳,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县领导陈金焘、杜隆郁、董外院陪同或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