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5-29 16:42:00

5月27号,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通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在江西下沉督导的有关情况。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黄晓明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中央督导为契机,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对照中央督导组要求,进行责任剖析,在各自的行业、领域、辖区扎扎实实进行深入调研摸排,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务必做到心中有底、措施有力、整治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