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峰庭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4-16 12:49:00

近日,县委书记鲍峰庭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黄晓明、杜隆郁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李炳军在赣县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石城县配合中央扫黑除恶项斗争下沉督导工作实施方案》。

鲍峰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重大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扎扎实实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仗。要持续加大黑恶势力打击力度,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全面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摸底,分门别类、深挖细查,精准摸排线索,突出重点,精准打击,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新媒体等平台,营造强大宣传声势,多形式全方位地持续性开展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动员全社会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