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案一动员”案情通报座谈会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4-16 12:42:00

近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案一动员”案情通报座谈会在大由乡、屏山镇召开。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穆斐,以及县领导廖丽萍、黄景长分别出席。

大由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案一动员”案情通报座谈会上,通报了陈小勤等人涉黑涉恶案情,并现场讨论案件,动员广大群众提供新线索。

穆斐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细化提升工作举措,广泛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以强大合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大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摸排力度,不断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成效,努力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与社会风气。

在屏山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案一动员”案情通报座谈会上,通报了黄景宗等人2018年9月至10月对206国道施工进行强迫交易、敲诈勒索等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案情,现场对案件进行讨论,分析成因,总结教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