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在行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案一动员”案情通报座谈会召开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4-11 15:52:00

近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案一动员”案情通报座谈会在赣源中学、琴江镇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晓明,副县长陈金焘分别出席。

赣源中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案一动员”案情通报座谈会上,县公安局向与会学生、家长代表、教师及旁听单位通报了许方伟等人恶势力犯罪团伙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基本案情。经查,2018年12月17日,许方伟等二十余人携带刀具于市民公园打架斗殴,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现场进行了讨论,分析成因,总结教训,动员学生、老师与家长提供新线索。

黄晓明要求,要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积极深入群众,主动摸排各类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要形成工作合力,各行业监管部门完善针对性的日常监管措施,有效堵塞管理漏洞。

在琴江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案一动员”案情通报座谈会上,通报了赵木水、陈俊霖、张鹏等人涉黑涉恶案情。

据了解,2015-2018年期间,赵木水等人将各自所属的液化站组成联营体,采取暴力手段垄断我县液化气供给,获取非法利益;2014年以来,陈俊霖等人多次实施寻衅滋事、殴打他人、吸毒、盗窃等违法犯罪行为,严重破坏社会秩序,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形成了危害一方的恶势力犯罪团伙;2011年以来,张鹏等人多次结伙或单独寻新滋事、故意伤害、殴打他人,严重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多次因吸食毒品、赌博、盗窃被公安机关查处。目前,三起案件均被县人民检察院起诉至县人民法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