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召开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轮督导动员视频会 鲍峰庭在石城分会场收听收看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07 11:22:00

近日,赣州市召开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轮督导动员视频会。县委书记鲍峰庭,县领导黄晓明、杜隆郁、陈文春、赖长润等在石城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把握督导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督导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督导重点,明确督导工作的目标任务、计划安排和工作要求,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胜利。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全力支持配合省委督导组开展工作,要以督导为契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细化措施,坚决整改,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视频会议结束后,鲍峰庭就做好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轮督导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全面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省委开展第二轮督导是根除乱源、打击违法犯罪的迫切需要,是排查隐患、化解矛盾纠纷的迫切需要,也是压实责任、守住底线、防范风险的迫切需要。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做好督导工作;要紧扣“六个围绕”,密切响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在挖线索、打团伙上下功夫、出实招、见成效,对标对表上级要求,查漏补缺落实落细;要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民风引导好,把秩序整治好,努力形成政通人和的良好社会风气。

会上,黄晓明、杜隆郁分别布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轮督导有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