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扫黑除恶巡回演出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26 09:38:00

连日来我县“扫黑除恶送戏下乡”巡回演出活动在各乡镇陆续展开,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形式、多角度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群众知晓率。

这天,演出队来到横江镇丹阳村、平阳村开展扫黑除恶巡回演出,通过歌曲、舞蹈、小品、三句半等表演形式,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政策法规、阶段成效等呈现给群众,使内容更加通俗易懂,形式更加生动活泼,具有很强吸引力和感染力,吸引了广大群众观看。

横江镇平阳村村民刘继东:这个节目很好看,宣传了很多扫恶、除恶的相关知识,让我们老百姓(更)放心了

横江镇平阳村村民刘斌:通过这次宣传,让我们村民都知道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后碰到坏人我们会检举出来。

目前我县已在七个乡镇六十多个村开展文艺汇演,观看人数达上一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