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行动”多措并举执行攻坚 铁拳出击稳准狠快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2-26 10:25:00

近日,我县举行“执行雷霆行动”誓师大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晓明下达启动令。

县人民法院院长陈文春作动员讲话。强调要举全院之力,行非常之举,以敢打必赢的决心、壮士断腕的勇气、铁的纪律作风,确保“执行雷霆行动”打出声威、打出正气、打出成效。

县法院干警、公安应急处突大队等120多人方阵整齐列队,向人民立下庄严承诺。

“雷霆出击、主动作为,严惩失信、打击拒执”誓师大会后,组织开展了巡街行动,播放执行工作公告、公布失信人名单。

当天,法院干警迅速行动,组成多个执行工作队,迅速执行出击。下午两点,执行第四工作队对李杰锋经营的酒店进行停业查封。

李杰锋系多起民间借贷案件被执行人,拖欠一百多位申请人本金两千多万元。下午五点许,执行第二组工作队到县看守所提审被执行人张胜勇。张胜勇为金科酒业法人,系四个民间借贷案件被执行人,拖欠款项六百多万元,在执行期间未向法院报告,便转让了金科酒业法人资格,给法院执行带来阻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