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石城电商助农再传喜报

来源:县商务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07 09:43:47

20211217-12月22,以石城特色产品为核心的支付宝百县百品江西助农活动圆满结束。截止2224点,活动达成总订单量11.9万件,成交额306,石城特色农产品累计全网传播曝光量超2.16亿。这次活动不仅让石城县的优质农产品通过支付宝平台走向了全国,提升了销量和知名度;更是石城创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的一次成果展示。

本次活动石城县依托蚂蚁集团渠道优势,为石城农产品搭建线上场景,组织了石城县赣江源农业发展公司、石城县宏发畜牧种养专业合作社(一品优)、石城县康皇蜂业有限公司(复人春)、石城县中力种养专业合作社等多家本地企业参与本次活动,上架了石城白莲、石城米粉、中华土蜂蜜、荷花粉、赣南脐橙、菌菇等10款产品。赣南脐橙以6.3件成交单量120的成交额,成为本场活动最受网友喜爱的农产品;石城米粉、茶树菇、荷花粉等多款产品售罄断货。

石城县是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以创建综合示范为契机,不断完善县域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建成一个县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逐步构建了石城县镇村电商服务站点服务体系、石城县电子商务三级物流服务体系和石城县农村产品上行服务体系三大体系,为县域产品互联网营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

a8b60a272a43b0f94c9f13bf31e914c

IMG_20211217_172440

d23f2027fd46ad5a099ecd8338ecd10

在农村产品上行服务体系建设方面,石城县建设了石城白莲和赣南脐橙两大初加工基地,制定了生产和流体标准化体系,建立了品牌营销体系,产品知名度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b0a9527c8601434be119a7d2479b20c

正是因为有坚实的电商公共服务体系支撑,石城才能厚积薄发,通过这次支付宝百县百品江西专场活动取得喜人销售成绩。“电商服务产业,产业带动电商”--石城将秉承这一理念,加快推进县域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电商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农民富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