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疫情防控不松懈,就业服务不打烊,助力大学生留赣州就业

来源:县人社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1 16:47:27

就业服务不打烊 网络招聘不停歇

为积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在疫情期间,我市就业服务不打烊,网络招聘不停歇,从4月15日起举办赣州市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暨“专精特”系列线上招聘会,助力大学生留赣州就业。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5日-5月25日

二、活动主题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暨“专精特”系列线上招聘会

三、组织机构

主办: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赣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赣南医学院

赣南师范大学、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

江西理工大学、赣南科技学院

江西环境工程学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协办:赣州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网络平台: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招聘网站“赣州人才热线(www.gzrcrx.com)”

四、参加对象

(一)赣南医学院、赣南师范大学、赣南师范大学科技学院、江西理工大学、赣南科技学院、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江西环境工程学院2022届、2023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二)赣州市“专精特”产业(有色金属、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服装设计制造、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现代家具)优质用人单位。

五、活动内容

在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招聘网站(赣州人才热线)网络招聘大厅中分设高校及对应产业专厅,每个专厅安排一场直播带岗活动。并邀请部分企业HR和学生进入直播厅现场。

六、直播安排


七、直播观看方式


八、参会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