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切实做好新型城镇化攻坚战工作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0-27 12:13:00

2020年,石城县新型城镇化攻坚战谋划市级调度项目共11个,总投资61.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6.5亿元,截至目前,11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开工率100%,完成投资26.6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61.55%。城区建筑立面改造、家和新城幼儿园项目已全面竣工;城区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可于10月底完成设备安装;棚户区改造及返迁安置房建设项目完成1100余户棚改户签约,西外村安置地块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城南商贸城完成农贸市场主体工程建设,正在进行农贸市场装饰装修工作及商住小区建设;石城中学新校区完成主体工程施工,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实验中学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县城饮用水备用水源建设项目完成10余公里余管网铺设;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展顺利,基本完成排水管网铺设,目前正在进行防盗网及线路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