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溢彩过新年 造型灯光寻“年味”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2-12 11:58:00

新春佳节,大型花灯展,音乐喷泉,火树银花照亮夜空,璀璨灯会祈福新年,让县城年味十足。

在县睦富森林温泉小镇,五彩斑斓的灯光秀、风格多样的音乐、变幻多端的喷泉水柱……把在场的千余名观众带入了一个如梦如歌的世界。伴着琴江河一江两岸的一组组独具客家民俗特色的花灯竞相亮起,流光溢彩的花灯与星空交相辉映,将石城的夜空点缀得犹如人间天堂;市民们携家带口或是与朋友相约,在欢快的气氛中赏灯游玩,不亦乐乎。

据了解,这次音乐喷泉灯光秀项目融入现代高科技,打造水、灯光、音乐相结合所营造的水景艺术盛宴,而灯展共设置了20多种大中型灯组和若干小型灯组,采用声、光、形、色、动表现手段,融合现代科技和传统技艺,其中有嫦娥奔月伴莲、十二生肖、仙鹤立荷及充满客家风情的茶篮灯、龙灯等。石城灯彩不仅装点了石城靓丽的风景,更点亮了石城人民的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