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城社保:拓宽宣传渠道,提高政策知晓率

来源:县社保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2-10 17:00:09


今年以来,石城县社保中心在巩固以往宣传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拓宽信息宣传渠道,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
一是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舆论导向和监督作用,积极参与网络讨论和咨询服务,对最新的社保政策执行层面等相关程序和操作方面进行宣讲解答,做好舆论引导工作,将社保政策送进千家万户。二是发挥“窗口”服务平台的优势,在大厅窗口摆放各种业务办理和宣传材料,向前来办事人员发放,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三是深入企业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座谈交流,有重点地开展社会保险宣传,并推动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四是重视网络问政答复,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答疑解惑,及时处理各类社保问题咨询,大力宣传社保政策,践行“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的业务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