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城县人社局倾心倾力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

来源:县人社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10:30:32

石城县人社局多途径开拓就业渠道,为高校毕业生送政策、送指导、送信息、送岗位,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尽早、尽快就业。一是完善档案管理服务。及时为高校毕业生办理档案接转手续,保障人事档案的真实、有效,做好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及信息录入等工作。2020年以来接收1456份高校毕业生档案,提供档案查询服务1800多人次。二是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制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计划实施方案,通过网络媒体公布见习岗位,宣传就业见习制度,有计划的组织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并认真做好见习期间的各项管理工作。2020年共新认定4家就业见习基地,新招用就业见习人员15名,发放就业见习补贴5.56万元。三是落实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各项政策。出台《石城县吸引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施方案》,对有回乡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及时提供用人信息;对有创业意愿的,组织其参加创业培训,提供创业服务,落实创业扶持政策;对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援助;综合运用各项政策措施和服务,力争使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就业。2020年为3名高校毕业生发放一次性创业补贴1.5万元,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生活补贴2.6万元,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0.1万元。(张珍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