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美赣江源风光走进江西省图书馆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8-07 17:36:00

  七月一日,“秀美赣江源”摄影图片展在江西省图书馆展览大厅隆重展出,吸引了大量读者驻足观看。

  石城,是千里赣江发源地、客家民系发祥地、中央红军长征重要出发地,有“中国白莲之乡”、“中国烟叶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中国灯彩艺术之乡”和“中国温泉之乡”美誉。赣江源头石城,有艳丽夺目的百里荷花,有独特瑰丽的壮美丹霞,有千年历史的宝福院塔,有庄严肃穆的客家宗祠,有古韵浓郁的客家风情,有荡气回肠的红色故事,有丰富奇异的美丽风景。

  为更好的宣传石城的秀美风光,提升石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石城县图书馆收集了县内摄影家创作的大量精美作品,并积极主动与省图书馆联系,充分做好图书馆网络的资源共享,利用江西省图书馆展览联盟的平台,在全省图书馆系统中展出。展览通过摄影者镜头描绘出的一幅幅赣江源的秀美画卷,让参观者在领略大自然风光美景的同时,提升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而共同建设美丽、和谐、幸福的家园。

  这次展览,也是江西省图书馆首次与县级图书馆、县级摄影协会的合作,开拓了省图书馆展览的资源渠道,展示了摄影师镜头下秀美赣江源的迷人风光,提升了石城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秀美赣江源”摄影图片展展览时间为一个月,除了省图书馆外,省内还有南昌市图书馆、宜春市图书馆、萍乡市图书馆、新余市图书馆、井冈山市图书馆等二十余家图书馆参与联合展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