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石城县文旅集团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入闱体检对象公示

来源: 石城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8-02 16:18:04


根据《石城县文旅集团关于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实施方案》和有关规定及要求,面试工作结束后,会计岗、文秘岗、技术岗1按照笔试占50%、面试占50%折算后成绩为综合成绩,技术岗2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体检对象。现将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报考岗位

  名

综合成绩

1

会计岗

74.6

2

文秘岗

陈建辉

78.45

3

技术岗1

宁远韬

68.55

4

陈海滨

67.2

5

刘锦涛

66.35

6

技术岗2

张志坚

80.2

7

78.8

二、相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2022年8月10日早上8点。请入闱体检人员于8月9日工作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代领人需带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委托书)到石城县文化艺术中心一楼综合管理部领取体检通知书。

(二)集中地点:入闱体检人员请于8月10日早上8点前到石城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集中,逾期未到者将按弃权处理。

(三)体检要求:1.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前一天晚上8点后不得进食,体检当日早上不得吃早餐,必须是空腹憋尿参加检查。2.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就诊卡、体检通知书及一寸彩照1张(照片与报名表同底),体检费用考生自理。3.体检人员不得有陪同人员,体检期间不允许携带和使用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否则取消体检资格。4.如需复检,2022年8月12日前安排复检考生进行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复检具体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三、其他有关事项请入闱体检人员做好相关准备,保持电话畅通,具体事宜将电话通知。

监督举报电话:0797-7775219; 咨询电话:刘女士19917959979

      石城县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