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石城县水利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体检对象公示

来源: 石城县水利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1-11 17:39:17

根据《石城县水利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招聘工作人员的工作方案》和有关规定及要求,面试工作结束后,依据笔试占50%、面试占50%折算后成绩为综合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按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体检对象。现将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报考岗位

  名

综合成绩

备注

1

中控室操作及维修员

张腾通

76.9

2

中控室操作员

曾涛

84.74

3

会计

廖海英

74.76

4

广告策划

许书会

78.86

5

营销员

赖咏暄

81.72

6

文秘

许馨匀

82.71

7

工程造价管理岗

张河添

81.09

8

工程资料管理岗

龚平

80.04

9

罗文中

72.97

10

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岗

廖用伟

75.96

11

赖菁云

71.28

12

工程造价管理岗

雷大力

75.58

本科免笔试

13

工程资料管理岗

徐蓉

76.26

本科免笔试

二、相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2022120日。请入闱体检人员于1月19日工作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代领人需带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委托书)到石城县水发公司四楼行政部领取体检通知书。

(二)集中地点:入闱体检人员请于1月20日早上8点前到石城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集中,逾期未到者将按弃权处理。

(三)体检要求:1.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前一天晚上8点后不得进食,体检当日早上不得吃早餐,必须是空腹憋尿参加检查。2.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体检通知书及一寸彩照1张(照片与报名表同底)、现金(体检费用考生自理3.体检人员不得有陪同人员,体检期间不允许携带和使用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否则取消体检资格。4.如需复检,一周内进行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

三、其他有关事项请入闱体检人员做好相关准备,保持电话畅通,具体事宜将电话通知。

监督举报电话:0797-5712928 7775219; 咨询电话:13979797761先生)

石城县水利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21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