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石城县文旅集团关于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来源: 文旅集团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1-09-10 19:12:06

为满足集团发展需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1

工程技术岗

1

1.30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建筑交通类、信息工程类专业;

4.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5.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及CAD制图专业软件;

6.本岗位较适合男性。

2

会计岗

1

1.40周岁以下;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会计或财务管理专业;

4.有5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或有中级会计职称优先。

3

讲解员

2

1.26周岁以下;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旅游管理、汉语言文学、师范类相关专业;

4.身高165厘米以上,本岗位较适合女性;

5.从事过本岗位者及有才艺者优先。

4

旅游营销岗

2

1.40周岁以下;

2.本科以上学历;

3.市场营销、艺术设计类专业;

4.有销售经验3年以上。

5

售卖岗

2

1.25-40周岁;

2.有1年以上大型企业工作经验优先;

3.能接受随时出差、下乡

4.本岗位较适合女性

6

司机岗

1

1.30周岁以下;

2.专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驾驶执照C照及以上有效驾驶证;

4.有机关事业单位2年以上服务经验的优先;

5.本岗位较适合男性。

注:招考后岗位分配由集团公司另行安排。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表

涉及年龄和工作时间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21年831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因违法违纪被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辞退(解除聘用合同)、开除的;

4.国企亲属等不适宜聘用情形的;

5.县内其他单位正科级以上领导亲属报考需报县委组织部审批同意后方可报考。

三、招聘原则及方法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方式择优录取,试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实行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卷。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公开招聘总成绩为100分,其中笔试面试分数各为100分,考生总成绩计算方法为:笔试成绩占总成绩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60%,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四、招录程序

此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背景调查)、笔试、面试(实操)、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从2021年9月 11日至9月21日。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多个职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2.报名要求: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材料以一个压缩包的形式,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发送至邮箱scwljtgs@163.com,公司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文化艺术中心一楼, 人:温先生15970056071,联系电话:0797-7775785。报名材料需包含以下内容:

1)《报名表》word格式(请下载附件2,按要求填写,“贴照片”处插入近期免冠1寸照片);

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资格证、学信网下载的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扫描件(不接受手机照片),研究生学历的需同时附上本科学历证明;招聘条件含有工作经验者的须提供工作经验证明(应聘者在参加笔试时须带相关证件原件备查)。

(二)资格审查

报名表信息填写不完整或报名材料不全者,资格审查不予通过。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考核招聘全过程(含聘用后),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所报岗位要求条件不符的,经核实,取消考录资格。资格审查主要审核与职位有关的学历学位、专业、年龄和工作经历等基本信息。资格审查过程中同时对报考人员开展背景调查,如背景调查中发现候选人在个人诚信、征信、职业操守、道德、遵纪守法方面中存在问题或本人放弃背景调查,将取消其参考资格。

(三)笔试

符合招聘条件的进入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进入笔试的人员不再予以通知)。

(四)面试(含实操)

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须达到1:3比例以上方可开考,如该职位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同意后,可不取消该招聘名额,但该职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才能确定为面试对象。每个招聘职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实际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须形成竞争关系(即实际面试人数多于计划招聘人数)。

面试考核主要考察测评应聘人适岗条件、心理调适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招聘岗位应具备的基本知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通知体检,体检按入职体检录用标准进行。体检不合格的或本人放弃体检,将取消其资格。

(六)公示

在石城县官网对拟招聘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对公示无异议人员予以录取。

五、劳动合同及薪酬待遇

1.试用期3个月,对试用期合格的予以办理入职手续,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根据企业薪酬标准按岗定薪。

附件

石城县文旅集团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报名表

 填表时间:     年      月      日

基本情况

姓  名

性  别

出生日期

籍  贯


民  族

婚姻状况

政治面貌

入党时间

身份证号码

联系方式

参加工作时间

现所在单位

现从事岗位

户籍地址

居住地址

奖励记录

教育情况

第一学历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学  历

毕业时间

证书编号

最高学历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学  历

毕业时间

证书编号


职称/执业技能等级(一)

获得时间

证书编号

评估或
授予机构

工作经验

起止时间

单位名称

任职部门

岗位名称

备注


本人对以上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并承担因填报虚假信息而产生的一切后果。

填表人签字:


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