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进站接待听民意 服务群众显担当——屏山镇开展六月份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来源: 屏山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2-06-30 09:15:20

为深入贯彻落实“聚焦八大行动、争创第一等工作、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精神,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6月28日上午,屏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6名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六月份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接待来访选民16名,收集意见诉求6条,主要涉及污水处理、林地保护、债务纠纷等问题,代表们耐心倾听民声民意,亲切交流并认真做好记录,对于能现场解答的,立即给予解答;不能及时答复的则由工作站分类整理后转交相关职能部门办理,力求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代表们还深入便民服务大厅,将联络站功能前移、代表责任前移、为民办实事的初心前移,在服务大厅主动帮助办事群众解决医保政策咨询、生育服务等问题。

图片

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是传递人民群众心声的一个重要平台和渠道。下一步,屏山镇人大将充分利用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这个平台,发挥代表作用,常态化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接待群众活动,更加紧密的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