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横江“白鹭动漫小镇”对外招商公告

来源: 横江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1-07-22 11:49:22

   “白鹭动漫小镇”位于横江镇丹阳村,距离石城县城仅约20公里,毗邻新修改造的206国道,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交通条件。丹阳村山水如画、生态优美,因被誉为“丹凤朝阳”之地而得名,几百年来成为了白鹭的家园。


    昔日的白鹭小镇,人文底蕴深厚,山川秀美迷人,犹如一块尚未雕琢的璞玉,长期以来藏在深闺人未识!2018年,横江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号召,精心谋划,多方联动,整合资源投入2000余万元倾心打造了“白鹭动漫小镇”。截止2021年6月底,先后规划建设有动漫人物乐园、白鹭观景台、休闲垂钓区、休闲广场和农特产业园等特色功能区,已成为县内外特别是我县南部片区较为火热的休闲娱乐的绝佳场所,节假日日接待游客量逾500余人次,有效拉动了周边民宿、餐饮及农产品销售,较好促进了当地群众环境的改善、收入的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