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乡镇动态

全镇两级干部大会召开!宣布县委关于横江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来源: 横江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1-07-22 14:38:48

  2021年6月20日,横江镇召开两级干部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尧金娣同志出席会议,并宣布县委关于横江镇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
    许贵州同志任横江镇党委书记,陈先能同志任横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提名人选,免去陈建廷同志的横江镇党委书记职务,免去邓述文同志的横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职务。镇长职务的任免需依照法定程序办理


 会上,许贵州、陈先能两位同志分别做任职发言。
    许贵州同志表示对县委的任免决定,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在“十四五”开局起步、新征程扬帆起航之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全力推动发展,为描绘新时代石城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横江力量。第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忠诚铸入灵魂。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的指示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做到上级有要求、横江有行动、落实见成效。第二,凝心聚力谋发展,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紧盯“十四五”目标任务,充分挖掘和整合我镇的丰富资源,列出任务书、绘出施工图、排出时间表,集中主要精力和资源抓基层党建、抓招商引资、抓产业项目、抓乡村振兴,撸起袖子加油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第三,全心全意惠民生,始终把人民铭记心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多问民生之需,多施富民之策,多办惠民之事。当前,要着力做好群众关注的就学、就医、产业发展等工作,特别是全力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第四,千方百计保安稳,始终把平安放在首位。狠抓生产安全、防疫安全、防汛安全、食品安全,做好信访维稳,确保全镇大局平安稳定。第五,严以律己守底线,始终把清廉融入血脉。始终牢记“公生明、廉生威”,坚守为官做人的底线,带头执行好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好形象、带好队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严守议事规则和工作程序,严守党风廉政和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
    陈先能同志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来到横江这样一个人杰地灵、文化底蕴厚重的大镇工作,深感使命如山,责重千钧,唯有感恩奋进,方能不负重托。一是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二是虚心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尽快熟悉情况、转换角色。三是以敬畏之心廉洁奉公。
    为政不需多言,创业自当力行。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一颗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以一颗进取之心对待工作,以一颗友爱之心对待同志。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决不辜负组织和领导同志们的信任和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