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石城医保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来源: 县医保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1-07-19 09:11:46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石城分局秉承医保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心用情聆听收看《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踏着感党、敬党、爱党、跟党走的坚定步伐,用实际行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一、感恩奋进,与大会盛况同欢呼。

7月1日,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当习近平总书记向世界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时,大家不禁自发高唱国歌、挥舞党旗,内心无比激动和自豪。

图片

二、赓续血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2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石城县赣江源镇开展“赓续红色基因、逐梦医保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整编旧址、红军医院,在红色广场重温入党誓词,红色讲堂宣讲红色故事,全体同志齐唱红色歌曲,切身领悟中国工农红军第五军团在秋溪旧址的整编精神内涵,为开拓医保工作新局面再次注入红色血脉和思想精髓。

图片

三、发表感言,组织专题理论学习。

7月2日上午,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视频会议,紧接着于7月5日,分局党组采取“3+X”的模式召开了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上,局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动力,守责尽责抓好当前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障贡献医保力量。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加大宣传宣讲力度,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精髓要义,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道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争做共产主义的忠诚卫士。

图片


四、讲授党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7月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带头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上专题党课,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结合医保工作实际,畅谈贯彻落实意见。提出,要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要在准确把握“九个必须”中找准医保工作新方位,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紧扣改革发展新任务,着力完善医疗保障制度体系;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在“四方面”办实事、出实效,切实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弹奏好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乐章。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