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县交投公司组织员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 县交投公司 访问量: 发布日期: 2020-12-07 18:18:00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1130日下午,县交投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前往县文化艺术中心廉政教育基地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廉”“警”“莲”三个展厅展厅内一个个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一封封椎心泣血的忏悔书,一张张受审的脸庞,触目惊心,发人深省,使参加警示教育的人员灵魂受到了触动,思想得到了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经常性的警示教育很有必要作为交投人,我们一定要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时刻绷紧廉政之弦,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筑牢思想防线,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