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自然资源局>行政处罚、行政强制

违法用地行政处罚决定公开情况

访问量:

违法建设单位:石城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建设位置:石城县屏山镇

处罚机关:石城县自然资源局

公开期限:2023年11月28日至2023年12月5日

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石自然资土罚决〔2023〕B-0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七十七条及2000年4月28日江西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修订通过《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第四十五条”规定和石城县自然资源局2023年4月18日局长办公会的会议精神予以罚款处罚,决定对你(单位)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1)对非法占用3256.2平方米的违法的行为处于罚款,罚款金额为人民币叁万贰仟伍佰陆拾贰元整(¥:32562元)。(2)对非法占用其他土地85115.81平方米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罚款金额为人民币肆拾贰万伍仟伍佰柒拾玖点零伍元整(¥:425579.05元)。(3完善用地报批手续。4对江西石城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该项目负责人进行处分。

缴纳罚款时间:2023年11月28日

石城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1月2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