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征收与补偿

关于公布石城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举报电话及邮箱的公告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部署,进一步规范我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根据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监督推动征地拆迁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赣市纪办字〔2023〕13号)有关精神及要求,县住房保障安置服务中心印发了《石城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自2023年4月至11月,用8个月时间集中开展全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专项治理范围是 2018年1月1日以后实施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

为推进专项治理行动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现将我县专项治理行动举报电话及邮箱公布如下,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特此公告。

举报电话:0797-5719985;邮箱:jxsczfbzg@163.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