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屋征收与补偿

最新!我县公布西外村返迁安置房户型信息及楼层价格

访问量:

  近日,我县正式公布西外村返迁安置房有关户型信息及楼层价格,具体包括户型情况、幢号及每套安置房房号、户型、层高、建筑面积、总售价、套内建筑面积、销售单价等。现公布如下:

图片

一、安置房基本情况

图片

     西外返迁安置房建设项目位于莲乡大道西侧、西联路南侧、发展九路东侧、金叶路北侧,总占地42.6亩,容积率2.29,建筑密度16.6%,绿地率35.8%,地面停车位34个,地下停车位588个,房屋总套484套。


图片

 西外返迁安置项目总平面图

图片

二、户型类别

图片

本次用于安置的房源共有4种户型、7种不同面积房屋共484套。

图片


图片

三、各幢楼层价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温馨提示:为方便安置对象详细了解西外返迁安置房相关信息,县棚改办已专门制作西外返迁房建设项目沙盘、户型图及模型、各楼屋和房号信息表(地址:雍和文园一楼东南侧老体育馆正后侧),咨询电话:0797-5710002。



来源:县棚改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