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开放日

小松镇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增进社会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和支持,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和凝聚力。我镇将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真诚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参加,为推动小松镇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一、活动时间

2023年8月30日。

二、参与条件

在石城县工作、生活、学习,关心经济社会发展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三、活动地址

石城县小松镇人民政府大院、便民服务中心、农贸市场内

四、活动安排

(一)主题:宣传惠民政策 促圆最后一米

时间:2023年8月30日上午8:30—10:00

活动地点:石城县小松镇农贸市场

活动安排:

通过组织人员发放惠民政策宣传单的方式进行现场宣传讲解,向广大群众宣传医保、养老、招工等相关政策,并讲解相关办事流程。

现场设立咨询台,收集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安排对口的工作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二)主题:窗口服务解民忧 便民服务暖人心

活动时间:2023年8月30日上午10:00—12:00

活动地点:石城县小松镇便民服务中心

活动安排:

1.组织群众代表浏览单位整体架构;由专人负责介绍单位机构设置、主要职能等。

2.组织群众代表参观便民服务中心,了解窗口职能、业务办理程序、窗口服务举措等工作。

3.召开座谈会,向群众代表介绍本单位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请群众代表建言献策,收集群众代表意见,并及时反馈。

小松镇人民政府

2023年8月2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