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治安管理

石城县公安局开展“降噪护考”噪音专项整治工作

访问量:

为给高考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6月5日-8日,高考期间,石城县公安局在城区组织开展“降噪护考”噪音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中,石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琴江派出所等部门警力分东城、西城2个行动组,重点对县城区广场舞场地、商铺、超市及地摊流动商贩等就噪音扰民问题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商铺和广场舞噪音扰民等现象,及时进行制止、劝导和教育,要求商铺主动遵守噪声排放标准,引导广场舞负责人在高考期间暂停广场舞,不要影响考生的学习和休息,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并组织商铺、广场舞负责人签订降噪承诺书。交警大队同步开展交通运输噪音扰民整治,重点对大货车、客运企业、机车进行宣传整治。

据统计,“降噪护考”噪音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67人次,检查广场公园10场次,检查商业场所18家次,检查小区6场次,检查其他场所7处,发放宣传单167份,签署承诺书17份,下发整改通知书6份;交警大队查处交通噪音扰民5起。

巡查单位

巡查时间

地点

巡查情况

石城县公安局

2022.6.7

*北路店铺

整改2处

石城县公安局

2022.6.8

*路店铺

整改2处

石城县公安局

2022.6.9

*风情广场舞

整改2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