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服务公开>行政事业性及涉企收费清单

石城县财政局关于公布2021年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通知

访问量:

石城县财政局关于公布2021年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的通知


                                                                   

为加强和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管理,提高政策透明度,强化社会监督,根据各级关于建立和实施收费基金目录清单制等规定和要求,石城县财政局编制了《2021年石城县执行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年石城县执行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2021年石城县执行.的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

《目录清单》中的收费项目为2021年5月10日起在我县执行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具体征收范围、征收标准及资金管理方式,由全县各执收部门按照《目录清单》中注明的文件规定执行。《目录清单》之外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各部门单位一律不得收取,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有权拒绝缴纳。执行中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项目发生变化,石城县财政局将及时调整并向社会发布。

附件:1.2021年石城县执行.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2021年石城县执行.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3.2021年石城县执行.的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

                                石城县财政局 

                                   2021年5月10日

石城县2021年收费目录清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