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目录>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疫情防控

集结出征 | 石城县20名医护人员驰援上饶

访问量: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5月3日下午,石城县支援上饶市医疗队出征仪式在县卫健委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刘宾出席仪式并讲话。受县委书记尹忠,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川的委托,刘宾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逆行出征的全体医护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刘宾希望全体医护队员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发扬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听从指挥,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坚持科学防控,迅速投入到支援上饶抗疫一线工作中,勇于担当、勇于作为,并叮嘱大家务必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做到健康、安全作战,圆满出色地完成此次援助任务。
   随后,刘宾给每一位出征队员献上鲜花,并祝队员们工作顺利,平安凯旋。 
   据了解,此次支援上饶市医疗队由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第三人民医院抽调出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的20名医护人员组成。出征仪式结束后,20名医疗队员乘坐大巴离开石城,赶赴上饶。

出征仪式由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桂成主持,委班子全体成员、抽调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出征仪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