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 > 市政服务

国家西气东输三线石城塘高坪天然气调压站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访问量:

4月24日,县住建局组织有关部门召开西气东输三线石城塘高坪天然气调压站项目竣工验收审查会并顺利通过。

  

国家西气东输三线石城塘高坪调压站项目2019年经市行政审批局批准立项,2020年8月开工建设,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调压站设备用房,将西三线长输 4兆帕高压调为0.4兆帕中压。配套铺设约管径为200毫米的3公里中压管道,年供气达6300万方,总投资约1300万元。2022年4月底完成与中石油江西分公司的年度用气量为45万方的供气合同签订。

石城县海特燃气有限公司本着认真负责态度,尽心尽力持续抓好民生保障服务工作。我局在确保天然气管道及配套设施安全、平稳运行的前提下,大力推进“瓶改管”,为促进我县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强有力的保障。(文/李小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