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行政执法公开>其他执法信息

催告书

访问量:

石城县盛源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我大队于202398对你单位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石消行罚决字〔2023〕第0004、第0005号)合并罚款金额共计壹万伍仟元整的行政处罚决定该处罚决定书已送达生效,但你单位至今未按规定缴纳罚没款。

  本大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的规定催告你单位执行,因采取其他方式均无法向你单位送达,现依法向你单位公告送达《石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催告书》(石消催字〔2023〕第0001、第0002),自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请你单位自催告书公告送达之日起10日内缴清罚款。缴款方式:凭江西非税缴款码:3607352300071528556036073523000715285551通过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农商银行、江西银行及支付宝其中之一缴纳罚款。对上述催告事项,你单位有权提出陈述和申辩。无正当理由不履行的,我大队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的有关规定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石城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3101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