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县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

访问量:

县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

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

2021616日,代县长张小川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及《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精神。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及《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精神,结合我县实际,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狠抓工作重点。围绕石城县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突出深层次政策解读、全过程信息公开、高效率基层建设等重点内容,确定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二是强弱项补短板。要从2020年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结果和全省情况通报中查弱项、找差距,加强业务培训和指导,在重点建设项目,规范决策程序等方面要改进方法,补齐短板,加强核心信息、关键信息公开,切实打通群众获取政府信息的“最后一公里”。三是加强协调沟通。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不仅加强部门之间横向协调沟通,更要纵向加强与上级部门协调沟通,特别是在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中,争取工作支持,尽量少走弯路,努力提升政务公开工作的“含金量”。

相关文章: